在中指根部的手掌關節處,
痛了兩週之久,
有時候痛醒,
有時候麻醒,
今天又早早被痛醒。
 
看了骨科醫生,
嗯。。筋發炎,打個針,很快就不痛了。
看著醫生把我的手掌撐高,
護士拿著碘酒消毒棒,
不會吧。。。就在診間打?
護士要我放輕鬆,
什麼!!打手掌嗎?
痛一下就好。。。
這時候,我根本不忍心眼睜睜看著針打進我的手掌,
放輕鬆喔。。。護士哄著我
哇。哇。哇。。。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只感覺到針頭又更深入的刺進手掌。
 
下週再來就不那麼痛了。。。醫生很有自信的說著,
我忍著要跳起來,
什麼啊!!!下週來,還得打針嗎?
醫生、護士,似乎都沒聽到我的問題,
先到外面等藥單。
護士拿著藥單對我說,
剛打的有0。5麻藥+0。5消炎,
所以稍等你的手掌稍為發麻,
打針的地方會流血,
這都是正常現象,
到櫃檯繳費,藥局拿藥,另外這張是下週預約掛號單。
 
下週,我不可能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