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願
週六休假一天
小周說那我們騎車去淡水吧
好啊

下午將近四點從騎馬町出發
怎麼我對變速車一點辦法都沒
無法理解該怎麼調整
騎的我換氣不足差點想打道回府
休息了好幾回
小周耐著她原本的速度壓後
讓她無法發揮實力海放我
心裡有點抱歉哩

快到關渡前
居然看到小周的高中同學
呵呵
我居然認得出來耶
讓平常眼鈍的我甚是自豪
雖然一下無法叫出同學名字
也算是很有成就感啦

休息過好幾回
終於到淡水了
逛了一下淡水熱鬧的臨海商店街
又熱又累的吃不下東西
也不敢吃啊
擔心美食破功

隨後原路返程
到關渡的時候
我的大腿隱隱發痠
拉拉筋後順便欣賞夜騎的人們
速度感覺比白天騎車的人快
周爸說可能是晚上人少吧
才怪哩
晚上騎車的人也不少哇
個個騎的飛快
加上我租的車沒配備車燈
感謝騎車的陌生人還提醒我沒開車燈
真是危險哩
很不好意思。。。

因為沒車燈
回程小周開路
在橋上一時手癢調整變速
果然又落鏈啦
真是白癡耶
橋上那麼窄
又急著要弄好
有位騎小折的紅衣騎士
幫我調整
好感恩呢

真的是太晚啦
有的路段沒路燈感覺很危險
而且沒車燈的似乎也不止我
這樣有安慰到嗎?

過了華中橋
怎麼覺得身後有人跟著我騎車還講著話
我沒回頭看
雖然我不怕他欺身過來
周爸說我胡思亂想啦
想想或許是喔
因為逆風也許把前方的人的話吹過來

將近九點半才回到騎馬町
累的以為我爬不上四樓的家
洗過澡跟周爸胡言亂語一通
哀哀叫
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