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耶

對於媒體強力訴求床戲部分
加上台南同鄉的情誼
於是乎某人對這部電影有著無邊的幻想
確定首映日期後
馬上網路訂票
不落人後
節儉的某人對於看電影像是有點罪惡感
說著
要不等看第四台就好
第四台不可能一刀未剪啦
三心二意的拉鋸

開演前
還自言自語的催眠幻滅
如果真的一刀未剪
說不定還有噴霧
我只能翻翻白眼的吐槽說
那就是欺騙觀眾啦

有著深綠政治色彩的某人
對這部影片的時代背景
嗤之以鼻
片中話劇表演引起的同仇敵愾
令某人坐立難安
喃喃自語的說
這是在演啥
時而呵欠
時而挺背
不禁地看著手錶
又嘆著氣
這片子還真長耶。。。早就知道長達2小時38分啦

期盼已久的床戲
終於被某人等到了

但是這部電影的床戲
對好奇的我是件新鮮事
所以也無暇注意到某人的表情
我猜
現場每位觀眾也都很專注的觀賞

散場時
有點恍神
某人
又嘆
等走到身邊沒群眾的地方
我不禁小聲問到
那床戲是真槍實彈嗎
某人咬牙切齒的回說
我怎麼知道

這篇是描述某人看此片的前後心情反應
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