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永悄悄打電話來公司 (因為他到客廳打電話)
問 大姑姑真的被fire嗎?
怎說勒?
大姑姑說 老闆把她fire了 她也真的兩天都沒上班耶
真的嗎?你在擔心喔?
是啊...我會擔心呀...問問看真的假的啊...
呵呵 你擔心什麼呀?怎嚕?擔心沒麥當勞吃嗎?
才不是呢...我就是會擔心咩...
 
這小鬼 超會吃定大姐...
這下還會擔心大姐失業
 
有天 好像滿久沒看到他
怎麼....
永 你長高了啊!?
是啊...
大姐緊接著說: 有嗎?他真的長高嗎?
永很睿智的說著...
那是因為大姑姑天天看我 所以看不出來我長高...
哇...真夠犀利的見解...
來 二姑姑抱抱  唉 體重也沒增加呀...
 
一晚 二姑姑又閒極無聊的打電話回家
永 在玩魔獸喔?
沒呀...電腦都會自動關機開機 不能玩...
那你在做啥?
看書呀....
@@ 看書 嚇屬我了...
啥書?
哈利波特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