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啊~~
第一次...專科
第二次...與方 美 同遊
第三次...與媽媽 姐姐 弟弟 表哥同遊
第四次...公司旅遊
第五次...心血來潮又一次
 
這次 走在澎湖的街道 有點陌生ㄟ
怎麼跟上次差異好大...是太久沒來嗎?
這有遊民嗎? 這都沒鐵窗啊....不過有鋁格窗...ㄏㄏ
但不影響我愛這的感覺...
是怎樣的愛啊?
我愛慵懶的坐在海邊 吹著海風 看著遠遠的海面發呆
不食煙火嗎? 對吼...還好我一天吃ㄧ餐...
台灣 好像沒有這種靠海的市區
所以我愛啊...
 
馬公有個新光三"月" 呵呵 原來啊 一家百貨公司 開了三個月就宣布倒閉
 
林投公園 變美了 在那搭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圈...
唉..我以為是拖曳傘勒,還好不止拖一圈...
玩的很開心 雖然人少 澎湖少年很熱心的要我多玩幾趟..
難得有人陪著玩,要不是擔心傷口萬一有狀況,可是不怕勒...
穿著溼透的衣褲像是玩野了 真的從沒有過的經驗
攤在沙灘椅 又擔心曬黑 又貪著慵懶
 
要不是腳丫丫 痛的莫名奇妙  馬公非得走上一圈不可
 
退休來這住好了 房價還不便宜啊
那用租的呀
F說在小離島 蓋個玻璃屋讓我住  這個島如何?
沒電 沒水耶...
我的不食煙火 難道是活活餓死嗎?
我可是要美美的過日子 悠閒的不知今夕是何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