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的那天凌晨 出了醫院
光著腳 捏著小錢包 一襲睡衣
就此走出我的生活的話....
身上沒有證件 然後遺忘一切
是不是我的世界從此改變?
如同 街上 或躺 或坐 發呆 不乾淨的街友
---------------------------------------------------------------------------------------
10/16 23:??
 
當119來到家裡  ㄎ 119 那不是個熟人的稱號嗎
沒力氣回答他們的問題 好累 一直問
那擔架是坐式 他們抬著我下樓前
幫我關電腦
他們回答著  關了
送到醫院的時候 護士又問 問的我想發脾氣
但願 我有力氣發飆
護士量了血壓 將我軟綿綿的手放在身側
抽了血  心電圖  X光
打了啥點滴
過了幾個小時啊...
醫生無法判斷這是什麼樣的症狀
有沒好多了 還要繼續休息嗎?
嗯 有力氣下床
可以回家了
-------------------------------------------------------------------------
如果....
那天將我的世界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