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大姐被計程車的碰撞而摔車
膝蓋著地 韌帶受傷
由於她的膝蓋曾經受傷過
加上這次的新傷
因此 無力承受體重
只能乖乖躺著休息
 
在弟弟返回上海敘職的隔日
沒想到
她居然索使阿信幫她推輪椅去找國術館
當我看到她的膝蓋裹著層層彈性繃帶
伴隨著難聞的藥膏氣味
我的火氣馬上升高
 
要是需要看國術館
幹麻去看西醫 這種傷 可以推拿嗎
 
大姐吞吞吐吐的說
又沒推拿 只用紅外線燈照射而已
 
2/27 回診
醫生看著大姐的膝蓋 問
放血?
不必再去尋找其他治療
這樣並不會加速痊癒
下週再來一趟
 
哈哈
這下可好
視工作為命的大姐 又得休息一週
 
當我繳了醫藥費拿了藥後
回到輪椅邊
只見大姐跟阿信馬上停止交談
 
兩個人
又不知偷偷的研究什麼
哼哼
怕我知道....第一次
 
回到家
我忙著放一路上買回來的水果 皇冠租的小說
 
一回頭 看到
她們倆 在家門口  小聲講話
四手比劃著
頓時停在半空中
 
我對著三雙眼睛...阿信+大姐的四眼
 
你們到底講什麼 怕我知道....
 
 
她跟媽媽越來越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