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 我弟 小周整理鞋櫃後
發現門口一團被扯到不行的毛線

口孔  口孔         

我喊著
可樂  可樂
牠安然的趴在椅墊上
用著無辜的眼神
仰望著我
責罵了幾句
揮著家法
還居然
低聲吠我

很好
    
今天不會讓你好過   
可樂仍舊悠閒趴著打盹
口亨  口亨       
想睡午覺嗎?

理著毛線
眼睛隨時看著可樂
只要牠瞇了眼睛
我就叫喚著牠
玩了牠幾次
喝    
沒用 
不甩我  
嘿嘿
下點重藥
走喔 逛一圈     
可樂馬上撐開眼睛 豎起耳朵
看著我還是坐著
牠乾脆換個方向打盹
喔 上道ㄟ        
知道我還在玩

於是我
手繼續忙著理毛線
腳踢牠躺著的椅子
動也不動吶               



真是
真是皮到無法無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